close
不知不覺,把大佬買回來有12天了......

它回家的時候,就已患有狗防咳.....

因為有帶它去看醫生,

它現在很健康的躺在我懷裡,

還每天7點就叫我起床挑眉質疑

一直咬我的腳跟頭髮.

好想打它丫咬牙切齒

可是它現在跟一個BABY一樣吧.......

我對自己說"要有耐性"

 

這2天工作超忙,

今天快要下班時我又頭暈了......

不知是不是身體最近變很差的原因!?

 

鱸魚今天來我公司吃飯了,

在他有點醉時,

他走近我問我說,

為什麼每次看見他,

都兇兇的,

要為了他笑啊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無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