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跟男友,

總是沒有很和諧,

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?

還是我們的愛情要到瓶頸了?

 

有時候,你對我很忍讓,

但有時候,你又會有點橫蠻,

又有時候,你會對我很溫柔~

真的有令我很生氣又溫暖~

 

大概我會愛上你,

也是這個原因吧~

從你身上,我看到我自己~

我跟你很相像....

可是有時候,

我們的想法會有很大的差異,

這大概就是男女大不同吧.........

 

唉......這一刻不能放手,

還想永遠的牽手..........

就算對你有一千萬個生氣,

我還是....沒法子放手............

 

下個月有很大的機會會連休5天,

可以多陪你2天,

很開心.......

不想再跟你吵架了~

你說怎樣就怎樣吧........

我沒意見了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