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29歲的生日,

想起還差一年我30歲了,

心情就有夠濫~

 

30歲雖然沒什麼特別,

可是對於我來說,

我就像白白活了半輩子~

不懂自己過去究竟做過了什麼......

 

跟往年一樣,

沒去慶祝生日,

只是星期一那天跟幾個好友,

吃了一頓飯......

 

年紀俞大,俞不想慶生,

不想刻意的去想,媽的,我又大一歲了~

也加上公司最近很煩人,

我都沒什麼時間去亂想這些事情,

只是一直都覺得,

吼~~~~~好煩~!!!

28歲的生日我記得我哭了,

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,

29歲的生日,雖然你也不在我身邊,

可是今年,

我決定不哭了,

不想你太擔心我,

而且,我一直都很堅強很堅強,

偶爾會覺得寂寞,

可我還是生活得很好,

可不是嗎?

 

祝我29歲生日快樂~!!(真想說髒話~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