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時候真的覺得很奇怪~

明明我就很愛你,

可就是不懂,

為什麼我一直跟你爭贏的是誰?

 

可是有很多次,

我都放棄了跟你吵架了,

因為我知道,

吵到最後,

我還是會選擇讓步,

就算自己多不願意妥協,

多不願意認輸,

我還是會妥協................

 

因為我還不可以承受失去你........

 

明年,我們要結婚了,

遠距離戀愛真的很辛苦~

今天的我們,只能.....努力努力.........

把債項還完........努力為未來,

我真的很想你.............死胖胖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