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,可能都太晚睡覺~

好累好累~

昨天下班後,跟SUKI,菁,夢夢去吃飯,

吃完都一點了~

 

SUKI突發奇想說去唱歌,

哪知道菁想也不想,

就說好了......

我由於今天上12點的班,

想看看,去也沒所謂吧~

 

可是今天我後悔了~~~~~~~~

 

由於昨晚玩到4點,

我跑回媽媽家睡覺,

一來是因為我要拿東西給妹妹,

可最主要的是,

我覺得媽媽家,

比起我自己的家,

真的比較近公司.......想著可多睡一個半小時的情況下,

我回了媽媽家............

 

可是我這一個決定錯了~!

原因是,

我家外牆的水管要維修~

我還沒到要起床的時間,

他都在鑽鑽鑽了,

9點就把我吵起來......

把我吵起來都算了..............

我爸跟我說,外面是去水管在維修,

叫我千萬不可用水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還沒洗澡.........

上個小號也說不能.........

我只好硬著頭皮,

睜開眼睛起床出門去找洗手間了..........

 

還好,我在健身俱樂部那邊的會籍還沒到期,

二話不說,就坐車去那邊洗澡........

唉......好倒楣的一天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