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怎的,最近一直都失眠~
很久很久沒這樣了......
可能是白天睡太多的原因嗎?
還是我男友的打呼聲太吵耳了......?

這3個星期以內,
真的睡超多的......
我胖了很多,可能因為都只有吃飯跟睡覺........
每一天醒來,都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做的~
好無聊.......

好幾次,我都想回香港了.......
不是因為跟男友一起,
過得不開心.......
而是,我很想念我那個小小的家,
我的家人跟我的朋友.........
雖然我一直知道,
我會回去啦~
可能也是因為生活太過閒......
總是想起以前很沒時間的生活.......
不習慣這樣無所事事~~
不習慣每天睡十幾個小時~
還是那一句.......
很想找點事情來做丫...........

不想當一個只會吃喝拉睡的人~~~~
真的......如果一直這樣的話...........
我可能有一天會變成瘋子.........
人生啊~~~~只會吃喝拉睡的話,
就跟我以前家大佬一樣..........

像小狗的生活........
有什麼好............?

不過,其實除了很無聊以外,
我很高興能待在男友身邊這麼久~~~
這是很難得的耶,,,,,,,,,,,
唉......回去以後,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沒有他在旁邊..........
希望很快會習慣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