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我很久沒有寫BLOG了,

想起以前寫BLOG的心情,

突然很懷念~!

 

現在來寫寫我最近的生活吧~!

 

我於本年6月21號來到了台灣,

於29號終於嫁了一直分隔兩地的白白豬.....害羞

 

但是來到了台灣,

我還是很不習慣,

不過有他在身邊的日子,

又覺得很快樂!??

 

最近我在台灣找到了一個新的工作,

在士林夜市的一個店裡賣小朋友衣服.....

我怎麼會去賣小朋友衣服了......吼~!

我最討厭小朋友了.........

 

每天在店裡被客人輪姦,

生活苦不堪言.......

(不是真的被輪姦啦....只是那些媽媽....一直亂翻衣服.....

每一天都摺衣服摺到想吐血........)

 

這邊的薪水.......我真的很不習慣......

低到我不能想像,他們是怎麼過生活的.......

我好像回到了原始時代.......

只求溫飽........(很像我在香港剛出生1-3歲時,我爸媽的情況.......)

 

我很想念香港那奢華的生活........

想念我的家人.......

想念那些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........

想念我那超級長時間的日本料理工作的模式........

想念每天坐公車聽音樂睡覺玩PSP的時光........

想念在旺角擠擁的人群......

想念尖沙咀的五光十色........

想念我東涌那小小的狗窩..........

想念好吃的車仔麵............

還有想念現在離我很遠的電器................

(怎麼可能這邊薪水那麼低,電器居然比香港賣得貴..........!!!!!!

這邊的人到底怎麼生活的............)

喔喔喔........原來我那麼愛香港...............

 

還有,我很想跟大家說,

我在這邊的工作,

有加薪水........500台幣.......

我從14歲開始工作後,

第一次加到最少的薪水,

我不是抱怨我家老闆.......

他們待我不錯......

我只是在說......

怎麼台灣這樣的不景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