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覺,回僮伶上班4日啦!

每天很無聊.一直幫大嫂弄網拍的事情!其實我現在的工作可以很忙,也可以說不忙.

因為照片我現在還沒有辦法自己弄.要等同事幫忙.但說真的,大家都不想做多餘的工作.大嫂當然不知.常叫我找她們幫忙.我能找誰?還是我該直接跟大嫂說~_~!

手一直不好,我也沒什麼辦法.

突然,很想實施老爸的提議.回大陸做些小生意.但可以做些什麼呢?滿腦子空白.我的好運大概都用完了吧!事業一直走下坡,很無奈.看見大家都換新手機.相機.我也好想跟大家一樣.現在一個月15000台幣,連半部手機都買不起!想起一句話.有咁耐風流.有咁耐折墮.欲哭無淚!

所以說.上帝造人真的好公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