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醉了,

忘了把小狗關起來就跑去睡了......

今早起來時,

我都被牠嚇瘋了~

牠把我家破壞得好不完美...........=.=

 

滿地紙碎,

地拖不知怎的,

也被牠拖到外邊......

洗廁所的,被牠咬壞了.........

可能昨晚太醉了.......

還聽不到聲音............

牠還把我喝剩下的紅酒偷喝了一下.........

 

牠該不喜歡那個味道吧~

沒有把紅酒喝完.............

那我怎知道牠有偷喝???

 

因為牠喝完我的酒後,

還親吻我的電腦桌子,

還吻我新買的鍵盤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真的想把牠 撕開兩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.=

 

昨晚我不爽,

不爽有人心情不好,把我掉下..............

機車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討厭你了...................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