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多天沒寫blog了,

其實每天都想寫的,

可是有點話到嘴邊,

又不想說的感覺~~

 

從友人口中,

知道他跟他老婆"暫時"分開了....

好好冷靜一下.....

我感到有點意外......

看他們一直都不錯的樣子,

不了解當中的來龍去脈....

 

我也不太好追問........

兩個人在一起,

一定是有很多問題會發生的........

記得以前跟許文,

我們曾經都有這樣試過,

"分開一下,看大家是不是真的需要對方?"

為什麼這句話,總是由男方提出的???

這代表男人比較需要冷靜嗎?

 

想要的時候,說一句"我愛你"

不想要的時候,一句話也不說,

就失蹤.....去冷靜~

男人都那麼機車嗎?

 

我都開始覺得迷糊了~

我媽跟我說,我是單身比較好~

我性格太硬~都沒在讓人~

我問我媽說"那找個會讓我的男友不就好了嗎?"

我媽說,剛一起的時候,男人當然讓你丫.....

可他不會讓你一百次跟一輩子............

你又不想讓人,乾脆單身,別找自己麻煩~

後來,我跟我媽說,

想要搬回家,我媽不讓我回去...........

機車,要我單身,又不讓我回家,

這是什麼媽媽..............=.=

 

早幾天,突然很想買保險,

總覺得自己命不久矣了,

可是.......我想不到受益人要寫誰.......

有時候我也想,

其實世界少了我,

可能沒人會發現的.......

我都這樣把自己藏起來......0.0

唉........今天想的東西,

全是灰色的.........大家別理我0.0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